close

這幾天終於般來宿舍了!!

中午孤身到新莊在較小飛來載我

下午晃呀晃 裝電腦 整理整理

悠閒度過

晚上本來只是想出去晃晃 順便吃個東西

剛好有個中原的打來

究決定台北桃園的夜衝啦!!

2個人共騎一台小quxi

順路問了一個阿伯 他說桃園很近啦 10分鐘就到了

真的耶  一下就看到 "歡迎蒞臨桃園縣"

誰知道中原在有夠裡面 

一路上感謝的有

新莊很屌的阿伯  在省道山邊洗車的年輕人

桃園很想跟我們聊天的大姐

跟疑似也是當地大學生的好心正妹主動跟我們講路

真的是人美心更美耶!!

騎了差不多1HR到了 就去逛個中原夜市

吃了殺殺難得請的食物

因為正值7月半 不敢再12.00到1.00騎車(那個山真的很恐怖)

就在他宿舍睡了 張正興很好意思的睡了剛好有人回家的床墊上

害我只能睡木板= =   他們的宿舍很屌 想看請參考"功夫"

還有他們室友都是好人 有一個白痴興 半夜去吵人家 然後就睡覺

早上6.00鬧鐘響 還說沒聽到不按掉 手機在他旁邊耶!!

還買了一個枕頭回家= = 騎到一半手機還掉到路上

差點 沒被車輾過 太可惜了!!

 第一次夜衝 很白木的結束  而且我隔天還要迎新

學姐一直提醒我說很累說   9.00回輔大 睡到快13.00

幸好有補一夏眠 不然真的會累死 不過沿路我都看起來要掛了 = =!

迎新明天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