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10點上課對我來說很稀鬆平常

想當初遲到跟翻牆 在我出缺席統計裡面佔大多數

但是我還是老師中的好孩子:D

大學入門就像是哈利波特裡面的"霍格華茲的一段歷史"

改成"輔大的一段歷史" 我討厭歷史!但我愛輔大 所以我有認真抄筆記

下午選修都沒選! 有上歷史 這是我在ptt爬文爬很久才決定要選的

跟阿邦班代跟任容一起 很酷 出缺席不重要 也沒考試 只有報告

星期二一大早上通識老師讓我想到嘶明德大家來斯主席的轟趴一下

生統學之前推甄有研究一下但還是都忘了差不多了

連3節生物課內容是不難 但是像在上有關生物的英文閱讀題

我對編毛根細胞膜映像深刻

微積分 唉...要從頭開始交也不是這樣

我睡了2節 恩

導師時間看到了瑜雯阿導 很時尚

有sex of city的感覺 以後有關brand的是可以找他

不過我這節也在睡 但是被不知道嘉偉還是阿邦的熱情回答嚇一跳嚇起來

下午環科老師很有趣 教室大爆滿 我很喜歡幻燈片的Fu

我愛日出 也愛夕陽 很棒

還記得上次去跨年看的日出呀...恩 很可惜

晚上去見了一個人

抱歉讓你失望啦!

你是個大正妹 第一次"真的"見面聊很多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也上了國文 老師很像阿基師

她叫我們寫作文本來想問他有沒有偷吃步教一下

可是怕被他當 哈哈 我收口了 很久沒耍白目了說XD

聽學姐說作文題目也是老梗 一模一樣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呀......

下午公衛導論 看完簡介 我很愛這堂課

老師感覺也很猛 應該受益良多

上完之後去上體育 在網球場被耍

老師看起來很OX!  跟任容一起上

很愛講故事 但是很沒重點 煩!

下次就要游泳 結束後去網球場請任容教我網球

帶給他麻煩不好意思 我超費的 看了謝教練在教小選手

超屌的 大家都是一等一!  以後幫台灣徵光啦!

最後一天!  早上去了郵局 在校門口超遠的

而且我東西忘記帶 所以又折返了一次

拖了好久 搞到我英文課遲到

到了教室大家都做好前面喔

原來是老師有規定 超麻煩的! 幸好還沒點名

我前面坐一個職治的也是宜中人吧

妳好呀! 不過話說我們班C班人好多喔!!

這樣就不會寂寞啦!

其實大家英文應該都很好!只是剛好在這團中是比較後面而已

哈哈 !  下午心理學  聽說老師很變態加歇斯底里加神經質

這3點就夠恐怖的 誰受的暸呀!

不過第一堂還好 講一下就下課了

提早下課就跟世明 一期來到我宿舍

這個世明帥的勒 哪像那個世"銘" 哈哈!

他是僑生唷! 我不久前才有去過澳門說!!

哈哈 雷吼呀! 幫了他一點忙但也沒當到甚麼

過一回兒 就跑出去了 我不想在宿舍 有夠無聊

我愛逛街看電影 大家快來約我呀!

跑去berger king睡覺等阿呆書

叫你早一點來呀 來輔大給我面子一下嗎!!XD

我就先一個人跑去逛西門 跑去南陽街找開50嵐的表哥

逛大眾 到9點左右才等到他吧!吃了飯 聊聊天 很開心

long time no see呀!台鐵做不用錢好爽呀!!哈哈XD

有跑去逛西門去找天大地大台科大的肇瑋

看到這還不快拜 哈哈XD! 他說他陪同學逛節

原來是一男對3女呀 真不愧是全班公認最帥的肇瑋

不過..恩..你知道的!

逛到快11.00吧 還有去找M66的恐怖大姊

還跟你同依台MRT上呀 哈哈 小心被你同學發現你真面目

回到這都快12.00了 唉....

台北真是誘惑之都... 雖然我不是台北人!

但我還蠻熟的啦 ! 幸好我還沒遷機車來

不然一定天天出去玩!

oh ya 明天健檢GO!

聽說大家要去吃火鍋 我沒有被找到耶

怎麼半 大家不要排擠我啦 我可以跟嗎?

我不喜歡一個人啦! 其實我也是很好相處零距離的說!

套用一句 木百  賢的話!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