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烤肉耶!

記得上一次來烏來給人載

體驗到差點死掉的壓車之後沒來過了

大家約再新店站 我很白痴的遲到了

大家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從宜蘭趕過來 我還做taxi了!

sorry sorry!

給學長在她的手很像因為暑假環島受傷

我暑假也體驗過犁田了!!差點掉到河裡 超恐怖的

到了烏來某溪邊  大家開始烤肉囉

也都掉到河裡了= = 不過某人好像隱角喔

熱絡一點嘛!!!!

烤完肉去很害羞的裸體溫泉

大家不知道再矜持甚麼

浴巾拿掉都一樣啦

情色嘉瑋真不愧是情色嘉瑋

真的很情色!!

回輔大時下大雨

撐了沒有用的雨傘

我沒穿鞋子在輔大校園裡走

好痛喔 我的vans可以擠出水了= =

還有 我真的很窮 我沒有全身都是牌

我都是省吃儉用的  真的真的

不要再炮我了啦!!

小聲說{請砲栢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kai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